close

12483528_1033842410002085_1735511060_n  

2015對我來說是個人生很重要的一年。

這一年是我從倒霉的十九歲,邁向未知的二十歲。

這一年,去了好多地方、認識了許多人。無限感激。

年初,騎著摩托車去了花蓮一趟。三天裡,總共騎了六百多公里,見到了武陵殘破的山林、美如仙境的風景;花蓮的遼闊無邊;清水斷崖的壯麗雄偉......。

四月,經歷了約莫半年的訓練吧,nike開啟了我人生第一場半程馬拉松,路途上盡是各種美麗和痛苦。最後導致膝蓋受傷,遇到了很爛的醫生,終於在年末前找到良醫,目前仍在努力復健中。

七月,辭了做了快一年的打工。去了一趟ㄎㄧㄤ ㄎㄧㄤ 小旅行,花光所有打工賺到的錢(不誇張,換完日幣後,戶頭只剩六塊)進行一趟長達26天的日本旅行,橫跨關西和關東。

關鍵字是『第一次出國』、『一個人出國』、『fuji rock festival』、『露營』、『京都』、『奈良』、『東京』、『橫濱』。

九月,找了份新工作,沒為別的,對比以前忙得不可開交的人生,日子突然閒得發慌,然後要還債。為了去旅行,我跟家人借了為數不小的錢,想到會還不回就頭疼!

然後發現........,因為諸多因素,必須在年後開學前,存到三萬五,覺得人生一片黑暗哪。

十一月底,開始去東吳進修部上日文課。也許某天用得上吧,好喜歡日本哪。

十二月,女巫祭。第一次在台灣露營,無盡的興奮和美好回憶。

可以在山林裡享受音樂、美酒、好食,刻意斷絕網路的紛擾,運用各種感官體驗這三天。

2015年,跑了一場半馬、做了兩份工作、去了一趟壯麗的旅行、開始接觸深入一些的咖啡知識 烘焙 料理.........。

 

總結這一年,好事多過於壞的,對我來說相當精彩,也很浪漫。

希望來年,可以更加努力朝著對的方向邁進啊。

感謝路上的一切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abeth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