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781    

 

某天深夜踏入敦南誠品,陰錯陽差拿起了歐陽靖寫給女生的跑步書:連我都能跑了,妳一定也可以!  大略翻了一下心情很是沸騰。

國小曾是田徑隊的一員,跑的也不是特別快,但卻是主將哈哈(學校沒人才)

做了許多訓練,特喜歡那種呼吸不到空氣、肌肉疼痛、上氣不接下氣的感覺,非常的真實、可以覺得到自己是真實的活著,還有呼吸、還能跑。

年紀漸長後,逐漸沒有在運動了,有也是三分鐘熱度(我是個無法持之以恆的人!)。

去年跑步正火紅,我在考完指考後買了運動內衣後,跑了幾次也就沒再跑,想到才去跑了一下。那時和朋友亂亂約定,要去跑路跑,半馬的那種!!!!因為是隨口認真說說,誰也沒認真,便擱著了。

直到!!!

NIKE今年4/26要辦女子路跑,我毅然決然不知死活地辦明了半馬!!! 

2015 NIKE WOMEN'S HALF MARATHON TPE  ←就是這個

 

有21公里

 

 

為什麼會有勇氣報名半馬呢:

因為我是阿桑心態。10K太輕而易舉(練一練應該可以)、報名費800而且贈品好少;

半馬好難很有挑戰,可以突破自我軟弱的心靈,報名費只多400元(是1200)完賽禮物還有毛巾跟T-SHIRT!!!!

我就這樣踏上了陌路,而我的同學,離我遠去,我還傻呼呼地相信道義 哭哭

  

IMG_2790  

(起跑前笑得很開心)

 

 

我以為「21公里應該不遠吧 應該不遠吧 感覺不遠啊」

 

這到底是哪來的誤解!! 很遠的好咪!!!!  (這是在第一次練跑完五公里後的感言)

 

我實在是太害怕跑不動了,所以一點點嚴格的執行NIKE RUNNING的教練計畫。

IMG_2791  

一開始神經病的忘了開定位所以只有0.29K阿哈哈哈

整個一開始就失敗XDDDDDD  蠢屎惹

這還只是開始呢!!!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

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看我4/26踏上黃泉路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beth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